• 申請公司登記費用 【mobile01網友分享】台中公司登記流程簡單告訴你~
  • 如何申請企業社 【老闆俱樂部】台中開公司必看~注意事項告訴你@E@
  •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程序 開立有限公司有什麼條件嗎?求分享~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霍建華:我用真誠面對每個人 傢裡最有安全感
    霍建華資料圖

    羊城晚報11月1日訊 驚悚懸疑片《捉迷藏》將於11月4日全國上映。該片翻拍自韓國同名驚悚電影,由劉傑執導,霍建華、秦海璐、萬茜等主演。影片講述男主人公張傢偉與潛藏在自傢生活的神秘陌生人之間發生的博弈故事。片中,霍建華飾演的張傢偉是一個平凡的丈夫和父親,因為心懷秘密而變得壓抑,當突如其來的危險降臨時,他挺身而出為傢人拼死一戰……

    今年對霍建華來說具有特別的意義:生活中,他與林心如完婚,並將為人父;事業上,他風生水起,毅然進軍大銀幕。近日接受采訪時,霍建華自稱是一個“人戲分離”的人。

    拍打戲,秦海璐比我還狠

    談及《捉迷藏》中的角色,霍建華認為:“傢偉有強迫癥、有潔癖,算是一個患者。他的內心世界很打動我,他用盡最後一口力氣去保護傢人,抵抗別人的侵犯。”詮釋“潔癖患者”對霍建華來說是最大的挑戰,他說:“大傢一般認為的潔癖,好像就是會擦手、把臟亂的東西弄得很整齊,這種細節片子裡都有。但我更希望當角色沒有這些動作時,觀眾也能體會到他是一個有潔癖的人,所以我用比較內在的方式,去表現他心理的問題。”

    片中,霍建華有一個女兒,他坦言自己也到瞭當父親的年紀,所以跟年紀小的演員相處並不困難:“以前我也演過父親角色,小演員都是很專業的童星,而且他們都很聰明,比我小時候聰明很多,很厲害。”

    影片最後有一場霍建華和秦海璐對打的動作戲,令他印象深刻:“海璐姐的爆發力很強,她說她之前沒有拍過打戲,我覺得可能是她有很豐富的表演經驗,還有她小時候練過功,所以很強。其實一開始我是有心理負擔的,怕傷到對方,心裡會過意不去,尤其怕傷到她的臉,畢竟女演員的臉很重要。但她特別敬業,叫我完全使力去打,有時候她用力比我還狠。”

    說流言,用真誠對每個人

    電影中的角色很壓抑,但霍建華會很快走出角色的狀態:“我基本上不會把戲裡的情緒帶到戲外,我是一個‘人戲分離’的人,這樣會比較快樂一點。我不是一個特別為戲劇糾結的人,我的台中申請公司行號思想還是比較放松的。”

    拍戲之餘,霍建華覺得最有安全感的地方是傢:“我是一個對於陌生環境會有一點點拘束、有台中登記公司一點自我保護意識的人。日常環境的話,肯定還是傢裡最舒服。但是在片場又是另外一回事,片場是我待瞭十幾年的地方,所以進片場我也很有安全感,即便有時候是跟不太熟悉的人合作。”

    最近網上流傳關於“林心如逼婚霍建華”、“捆綁炒作”、“滑胎”等傳言。采訪中,霍建華坦言:“生活中我不太懂得分辨善意或虛偽,所以久而久之就會比較少跟人深入交往。但是對我來說,不管別人對我是真是假,我都會拿出自己最真誠的態度去面對每一個人。”記者 王莉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程序
    arrow
    arrow

      gecsAsz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